泡菜鱼味的辞九

灿白夫夫甜甜的小日常1~

早上,伯贤从被窝里爬出来,看见身旁的人儿不见了,急急忙忙的下楼寻找,可是没有一点人儿的身影,偌大的房间里只有伯贤一人,伯贤有些心慌,于是他拿出手机给那位打电话“喂?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灿烈!灿烈你在哪?”

“我在机场啊,还有半小时登机了”

“呜呜呜,灿烈你不要我了是不是呜呜呜”

“哈?!”那边的灿烈有些懵逼,他什么时候不要他的宝贝了

“没有啊,宝贝我只是出差啊”

“呜呜呜,呜呜呜”

“嘟嘟嘟........”伯贤在灿烈一脸懵逼的状态下挂了电话

“我靠?!”灿烈一脸不解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十五分钟后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灿烈?灿烈你在哪呜呜呜...”伯贤蹲在机场地上,一旁的路人看了一眼伯贤,然后快速逃跑了,好像是自己惹哭的伯贤。

这时候的啵啵才没有心思去管某些路人怎么看他,他现在只想找到他的灿烈“呜呜呜,灿烈你到底在哪儿...”

“回头,我在这。”

..........    ..................

爱就是,只要你回头,我就永远在你身后❤️

文笔渣,有建议的欢迎评论区留言




评论(7)

热度(2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